LAGOM KAFFE/桔梗招聘日

LAGOM KAFFE/桔梗招聘日

立即登記此活動

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下稱「計劃」)將於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舉辦LAGOM KAFFE /桔梗招聘日,提供48個無需相關學歷及工作經驗的在職培訓職位空缺,供有興趣的青年人即場面試。成功獲取錄者將於僱用期內首6至12個月接受有薪在職培訓。

公司名稱  公司簡介

香港郵意(觀塘)有限公司及Postcollectionhk (ITT) Limited經營LAGOM KAFFE; 香港郵意(旺角)有限公司經營桔梗
「LAGOM」—源於瑞典的簡約生活哲學,是「不多不少,剛剛好」的意思。正是「LAGOM KAFFE」的工作團隊對於餐廳陳設及食品的完美詮釋,同時為顧客們提供一種「回歸本質,不著意添加外在修飾」的生活風格。「LAGOM KAFFE」由台灣人氣文青餐廳「桔梗」的工作團隊與香港人團隊於2020年共同打造的咖啡廳,同年10月在牛頭角國際貿易中心成立首間分店,並於2021年1月選址觀塘二號海港廣場成立第二間分店。希望將「LAGOM KAFFE」這個品牌逐漸融入香港人的生活,為追求生活及休息空間的自由工作者提供一個辦工空間;亦為對咖啡有要求及相同內涵的顧客帶來一種不同的生活方式體驗。

參加資格及入職要求

  • 15至24歲
  • 學歷在初中至副學位程度(或同等學歷)的離校青年人 (請注意不同職位的入職要求)
  • 可在香港合法受僱(如非香港永久性居民,須出示有效旅行證件以確認可在香港合法受僱)

帶備文件

  • 身份證
  • 履歷表
  • 學歷證明與工作證明 (如適用) 正、副本
  • 證件近照2張

現有展翅青見計劃(計劃)學員及符合參加計劃資格的求職者,可即場獲贈16GB USB記憶體。
非勞工處『青年就業起點』的會員可預先於「青年就業起點」網頁 http://www.e-start.gov.hk 作初步會員登記。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所有入場人士須接受體溫檢測。為免人群聚集及減省等候時間,計劃辦事處將安排求職人士於指定時段面試。面試名額有限,請即預約。

參與機構及在職培訓職位空缺詳情

公司名稱 在職培訓職位空缺 空缺數目 職位詳情
香港郵意(旺角)有限公司 侍應(兼職) 2 請按此
侍應 3 請按此
水吧助理/咖啡師 (兼職) 2 請按此
水吧助理/咖啡師 3 請按此
西廚(兼職) 3 請按此
西廚 3 請按此
香港郵意(觀塘)有限公司 侍應(兼職) 2 請按此
侍應 3 請按此
水吧助理/咖啡師 (兼職) 2 請按此
水吧助理/咖啡師 3 請按此
西廚(兼職) 3 請按此
西廚 3 請按此
Postcollectionhk (ITT) Limited 侍應(兼職) 2 請按此
侍應 3 請按此
水吧助理/咖啡師 (兼職) 2 請按此
水吧助理/咖啡師 3 請按此
西廚(兼職) 3 請按此
西廚 3 請按此
活動地點

勞工處「青年就業起點」(旺角)旺角亞皆老街8號 朗豪坊辦公大樓42樓8至11室

注意事項
  • 報名參加上述招聘日的人士,過往必須未曾以任何形式為上述機構工作。
  • 學員於全職在職培訓職位留任滿3個月,可獲發3,000元的留任津貼;其後留任每滿一個月,可獲發額外1,000元的留任津貼。兼職在職培訓的留任津貼金額為全職在職培訓的一半。津貼申請詳情可參閱「展翅青見計劃」網頁的最新公佈。
  • 如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極端情況」於招聘活動開始前3小時內發出/宣佈將會發出,或上述信號/警告在該段期間仍然生效,該招聘活動將告取消。
  • 大會會於現場拍攝及錄影以作日後宣傳及推廣之用。如有查詢,請與現場勞工處職員聯絡。

申請截止日期:

有興趣及合資格的「計劃」學員/青年人,請於 或以前於辦公時間內致電熱線 2382 1310或往下按"立即登記此活動"。

返回活動列表
立即登記此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