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數族裔大使計劃

計劃簡介

以下輯錄少數族裔大使的培訓及工作實況,讓大家更認識本計劃。

少數族裔大使除可一嘗於勞工處工作、協助不同的人士外,同時可參加多元化的培訓。

  • 職前課程
    計劃簡介

    入職前為大使度身而設的免費職前培訓,有助加深他們對勞工處服務的認識,亦具學習生涯規劃元素,協助他們裝備自己,迎接未來。

  • 大使於職前培訓畢業禮與大家分享學習成果及感受。時任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亦曾出席畢業禮,為大使打氣。 大使於職前培訓畢業禮與大家分享學習成果及感受。時任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亦曾出席畢業禮,為大使打氣。

    大使於職前培訓畢業禮與大家分享學習成果及感受。時任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亦曾出席畢業禮,為大使打氣。

  • 工作情況

    大使入職後進行在職培訓:

    少數族裔就業服務大使

    主要在勞工處就業中心及招聘會協助公眾,尤其是少數族裔求職人士,使用勞工處的就業服務。

    按此了解詳細工作內容

    按此瀏覽獲獎參加者的經驗分享

  • 少數族裔就業服務大使主要在勞工處就業中心及招聘會協助公眾,尤其是少數族裔求職人士,使用勞工處的就業服務;鼓勵就業交通津貼少數族裔大使主要於鼓勵就業交通津貼科辦事處協助少數族裔人士申請津貼及處理相關電話和櫃台查詢,並於招聘會、展覽和其他活動宣傳計劃及解答查詢。 少數族裔就業服務大使主要在勞工處就業中心及招聘會協助公眾,尤其是少數族裔求職人士,使用勞工處的就業服務;鼓勵就業交通津貼少數族裔大使主要於鼓勵就業交通津貼科辦事處協助少數族裔人士申請津貼及處理相關電話和櫃台查詢,並於招聘會、展覽和其他活動宣傳計劃及解答查詢。
  • 培訓工作坊

    勞工處於大使入職後安排培訓工作坊,幫助他們進一步融入工作、規劃職業生涯。時任勞工處處長唐智強亦曾親臨工作坊,與學員交流工作心得。

  • 勞工處於大使入職後安排培訓工作坊,幫助他們進一步融入工作、規劃職業生涯。時任勞工處處長唐智強亦曾親臨工作坊,與學員交流工作心得。
  • 中文課程

    於在職培訓期間,勞工處又為大使安排中文課程,學習職業廣東話,提升語文能力。

  • 於在職培訓期間,勞工處又為大使安排中文課程,學習職業廣東話,提升語文能力。

新一屆少數族裔大使計劃將於2023年8月3日(星期四)舉行招聘日,如你有興趣參加計劃,請於2023年8月2日或之前致電 2383 4932 登記及預約。面試名額有限,請即預約。

日期 2023年8月3日
時間 上午9時30分 - 下午4時30分
地點

勞工處西九龍就業中心

九龍長沙灣政府合署9樓

(港鐵深水埗站C1出口)

查詢 2383 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