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br>海洋公園「水上設施服務大使/營運專員培訓計劃」招聘日

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
海洋公園「水上設施服務大使/營運專員培訓計劃」招聘日

立即登記此活動

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下稱「計劃」)聯同「海洋公園公司」及「救世軍」合辦度身訂造培訓暨就業項目 - 「水上設施服務大使/營運專員培訓計劃」,提供合共15個全職及兼職「水上設施服務大使/營運專員」在職培訓空缺,並於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舉辦招聘日,讓有興趣的計劃學員/青年人即場面試。獲取錄者須出席為期5天全日制的免費職前培訓課程。完成職前培訓及表現良好者,將獲聘用,並於僱用期首6個月接受有薪在職培訓。空缺詳情請瀏覽「展翅青見計劃」網頁。

學員於全職在職培訓職位留任滿3個月,可獲發3,000元的留任津貼;其後留任每滿一個月,可獲發額外1,000元的留任津貼。兼職在職培訓的留任津貼金額為全職在職培訓的一半。津貼申請詳情可參閱「展翅青見計劃」網頁。

公司名稱 簡介

海洋公園公司
海洋公園透過主題樂園度假勝地,致力為遊人締造難忘、有趣好玩、富娛樂性及具教育意義的遊樂體驗, 同時啟發終生學習及提倡生態保育意識。我們並竭力維持公園財政穩健,成為首選僱主,為社會服務並致力提供最高水平的安全和運作、動物福祉、產品和服務。

參加資格及入職要求:

  • 中三至副學位程度 (或同等學歷)的離校青年人
  • 可在香港合法受僱
  • 通過入職視力測試 (在配戴矯視眼鏡/隱形眼鏡或在沒有矯視的情況下,視覺敏銳度達20/25) 及游泳測試

帶備文件:

  • 身份證
  • 履歷表
  • 學歷證明與工作證明 (如適用) 正、副本
  • 證件近照五張

現有計劃學員及符合參加計劃資格的求職者,可即場獲贈禮品乙份。

為免人群聚集及減省等候時間,計劃辦事處將安排求職人士於指定時段面試。面試名額有限,請即預約。

參與本計劃人士,包括在參加招聘活動/ 職前培訓/ 工作實習/ 在職培訓期間,必須符合場地提供者/ 主辦單位/ 僱主/ 培訓機構/ 政府當局最新的防疫規定和要求(如佩戴口罩等)。

在職培訓職位空缺詳情

在職培訓職位空缺
公司名稱
空缺數目
職位詳情
水上設施服務大使/營運專員
海洋公園公司
7
請按此
兼職水上設施服務大使/營運專員I/II/III
8
請按此

 

免費職前培訓課程

獲取錄者必須出席由救世軍提供的免費職前培訓,職前培訓期間學員每天有70元津貼。課程內容及詳情如下:

日期: 2023年2月13日至2月17日 (5天)
時間: 上午9:00至下午6:00
地點: 救世軍竹園青少年中心
九龍竹園南邨社區中心1-4樓
香港海洋公園
香港仔黃竹坑道180號
課程大綱
訓練時數(小時)
1. 行業及職位概覽
4
2. 公司文化及概覽
4
3. 軟性技巧
12
4. 職位所需的具體技能
12
5. 基本勞工法例簡介
2
6. 自我認識、生涯規劃、就業力及希望感概念
4
7. 目標訂定
2

總時數:

40小時

 

 

活動地點

救世軍油麻地青少年綜合服務
九龍油麻地眾坊街3號
駿發花園4座1樓

面試及培訓流程
注意事項
  • 報名參加上述培訓計劃的人士,過往必須未曾以任何形式為有關公司工作。
  • 學員修畢職前培訓課程,而出席率達80%或以上,可透過其所屬的個案管理服務機構申請培訓津貼。津貼按有效出席日數計算,每天70元。
  • 學員決定報讀此課程前,應確定可安排時間完成整個課程以及將你的決定告知個案經理。為更有效地運用培訓資源,學員入讀職前培訓課程申請一經接納,「計劃」辦事處會暫停接受學員任何培訓課程、工作實習訓練及在職培訓的申請。另外,之前申請的其他培訓課程及工作實習訓練亦會被取消。
  • 學員於全職在職培訓職位留任滿3個月,可獲發3,000元的留任津貼;其後留任每滿一個月,可獲發額外1,000元的留任津貼。兼職在職培訓的留任津貼金額為全職在職培訓的一半。津貼申請詳情可參閱「展翅青見計劃」網頁的最新公佈。
  • 如對職前培訓課程有任何意見,歡迎致電2835 2147與「計劃」(港島辦事處)職員聯絡。
  • 如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極端情況」於招聘活動開始前3小時內發出/宣佈將會發出,或上述信號/警告在該段期間仍然生效,該招聘活動將告取消。
  • 大會會於現場拍攝及錄影以作日後宣傳及推廣之用。如有查詢,請與現場勞工處職員聯絡。

申請截止日期:

有興趣及合資格的「計劃」學員/青年人,請於 或以前於辦公時間內致電熱線 2382 1310或往下按"立即登記此活動"。

返回活動列表
立即登記此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