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10位「展翅青見超新星」已經誕生!

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與香港電台第二台合辦名為「太陽計劃2018勁Band展翅青見夢飛行」的「展翅青見超新星」頒獎禮暨音樂會,已於8月23日假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順利舉行。

縱使曾經對前路感到迷惘,透過參加「展翅青見計劃」,10位「展翅青見超新星」憑著無比的堅持和毅力,於工作上展現顯著的進步,更得到僱主及培訓機構的肯定。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圖後排右三)與10位「展翅青見超新星」見面,並為他們送上祝賀和鼓勵。本年度的「展翅青見超新星」透過計劃下不同的就業項目,包括「機場大使計劃」、「見習飛機維修員培訓計劃」、「行行出狀元 – 技術見習員培訓計劃」及「少數族裔大使計劃」等裝備自己,把握職場上的實戰經驗,從而找到自己的方向。

勞工處處長陳嘉信先生(圖後排左四)及勞工處助理處長(就業事務)許柏坤先生(圖後排右三) 亦到場為青年人打氣。

本年度新增設「良好表現學員獎項」,鼓勵更多青年人為事業與夢想奮鬥。

局長致辭時藉著「展翅青見超新星」積極進取、無懼困難的精神,勉勵青年人要自我增值,奮發向上。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中)、勞工處處長陳嘉信先生(左二)、署理副廣播處長(節目)陳敏娟女士(右二) 及表演嘉賓一同主持開幕儀式,攜手燃亮儀式台上的聖火,寓意青年人只要燃起心中的希望之火,終能發揮潛能,成就夢想。

「展翅青見超新星」得獎學員及單位 (排名不分先後)
得獎學員:莊南思
僱主:香港機場管理局
服務機構:香港青年協會(提供個案理服務及特別就業項目培課程)
得獎學員:黃嘉敏
僱主: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
服務機構: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提供個案管理服務)
救世軍(提供特別就業項培訓課程)
得獎學員:HUSSAIN ISMA
僱主: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
服務機構: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提個案管理服務及特別就業項目培訓課程)
得獎學員:黃麗紅
僱主:匡信中醫專科診所
服務機構:新界社團聯會再培訓中心(提供個案管理服務)
得獎學員:盧俊穎
僱主:卓藝創作
服務機構:救世軍(提供個案管理服務)
得獎學員:譚燕洪
僱主:香港飛機工程有限公司
服務機構:工聯會職業再訓練中心(提供個案管理服務及特別就業項目培訓課程)
得獎學員:王嘉駿
僱主:盈電工程有限公司
服務機構:職業訓練局(提供特別就業項目培訓課程)
得獎學員:崔雪琳
僱主:聖瑪加利男女英文中小學
服務機構:港九勞工社團聯會(提供個案管理服務)
培正專業書院(提供特別就業項目培訓課程)
得獎學員:區咏琳
僱主: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珀麗灣
服務機構:工聯會職業再訓練中心(提個案管理服務及特別就業項目培訓課程)
得獎學員:陳子珊
僱主:協興建築有限公司
服務機構:職業訓練局(提供特別就業項目培訓課程)

局長向評判之一 -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兒童及青少年服務發展總主任姚潔玲女士(左十)致送紀念品,答謝她一直以來對計劃的支持。兩人與「展翅青見超新星」及「良好表現學員」合照。

「良好表現學員」(排名不分先後)
何泳恩陳逸軒
蘇雁盈甘永康
蕭家朗馮明傑
張學文盧曉彤
徐桂鋒陳嘉欣

演出樂隊(排名不分先後)太極樂隊

Supper Moment

Dear Jane

RubberBand

ToNick

Kolor

Killersoap

Nowhere Boys

雞蛋蒸肉餅

sp'ACE

Cassette

相信10位「展翅青見超新星」和其他得獎學員都已經準備好面對未來的挑戰,你又準備好了嗎?
立即參加「展翅青見計劃」,放膽展翅飛翔!


按此下載此視像的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