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青見夏日CHILL聘大巡禮(第一擊)一蘭招聘日

展翅青見夏日CHILL聘大巡禮(第一擊)一蘭招聘日

立即登記此活動

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下稱「計劃」) 將於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舉辦一蘭招聘日,提供53個無需相關學歷及工作經驗的「全職日本拉麵店店員」、「全職食品生產員」及「全職日本拉麵店廚務助理」在職培訓職位空缺,供有興趣的青年人即場面試。成功獲聘的學員將接受為期6至9個月的有薪在職培訓。

學員於全職在職培訓職位留任滿3個月,可獲發3,000元的留任津貼;其後留任每滿一個月,可獲發額外1,000元的留任津貼。兼職在職培訓的留任津貼金額為全職在職培訓的一半。津貼申請詳情可參閱「展翅青見計劃」網頁。

時間: 上午10時30分 – 下午1時00分
下午2時30分 - 下午5時00分
公司名稱 公司簡介

一蘭香港有限公司
我們以成為擁有「溫柔、體諒、謙虛、誠實、勇敢」特質,品格高尚的人為目標,同時以「安心、安全、健康」為座右銘,為大家送上真正的美味。

參加資格及入職要求:

  • 15至24歲 (請注意不同職位的入職要求)
  • 學歷在小六至副學位程度 (或同等學歷) 的離校青年人
  • 可在香港合法受僱 (如非香港永久性居民,須出示有效旅行證件以確認可在香港合法受僱)

帶備文件:

  • 身份證
  • 履歷表
  • 學歷證明與工作證明 (如適用) 正、副本
  • 證件近照2張

現有計劃學員及符合參加計劃資格的求職者,可即場獲贈禮品乙份。
【期間限定】在指定期間成功申請參加計劃更可獲贈咖啡禮品卡乙張。

非勞工處『青年就業起點』的會員可預先於「青年就業起點」網頁http://www.e-start.gov.hk作初步會員登記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為免人群聚集及減省等候時間,計劃辦事處將安排求職人士於指定時段面試。面試名額有限,請即預約。

參與本計劃人士,包括在參加招聘活動/ 工作實習/ 在職培訓期間,必須符合場地提供者/ 主辦單位/ 僱主/ 培訓機構/ 政府當局最新的防疫規定和要求(如佩戴口罩、社交距離、使用「安心出行」或「疫苗通行證」、接受體溫檢測、進行檢測、接種疫苗等)。

參與機構及在職培訓職位空缺詳情

公司名稱 在職培訓職位空缺 空缺數目 職位詳情
一蘭香港有限公司 全職日本拉麵店店員 40 請按此
全職食品生產員 3 請按此
全職日本拉麵店廚務助理 10 請按此

 

 

活動地點

勞工處「青年就業起點」(旺角)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42樓8至11室

注意事項
  • 報名參加上述招聘日的人士,過往必須未曾以任何形式為上述機構工作。
  • 如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極端情況」於招聘活動開始前3小時內發出/宣佈將會發出,或上述信號/警告在該段期間仍然生效,該招聘活動將告取消。
  • 大會會於現場拍攝及錄影以作日後宣傳及推廣之用。如有查詢,請與現場勞工處職員聯絡。

申請截止日期:

有興趣及合資格的「計劃」學員/青年人,請於 或以前於辦公時間內致電熱線 2382 1310或往下按"立即登記此活動"。

返回活動列表
立即登記此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