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青見計劃 - 兼職招聘日

展翅青見計劃 - 兼職招聘日

立即登記此活動

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下稱「計劃」) 將於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舉辦「展翅青見計劃 - 兼職招聘日」,提供超過600個無須相關學歷及工作經驗的職位空缺,供有興趣的青年人即場申請及面試。成功獲取錄者將於僱用期首6-9個月接受有薪在職培訓。

時間:

下午2時至下午5時
(非勞工處『青年就業起點』的會員,請於下午1時30分到達會場辦理會員登記手續。你亦可預先於「青年就業起點」網頁http://www.e-start.gov.hk 作初步會員登記)

入職要求

  • 15至24歲
  • 學歷在中三至副學位程度 (或同等學歷) 的離校青年人 (請注意不同職位的入職要求)
  • 可在香港合法受僱 (如非香港永久性居民,須出示有效旅行證件以確認可在香港合法受僱)

帶備文件

  • 身份證
  • 履歷表
  • 學歷證明與工作證明 (如適用) 正、副本
  • 證件近照數張

參與機構及在職培訓職位空缺詳情

公司名稱(排名不分先後) 在職培訓職位空缺 空缺數目 職位詳情
太平洋咖啡有限公司 兼職咖啡調配員 20 按此
Uniqlo Hong Kong, limited 兼職售貨員 100 按此
全職售貨員 50 按此
GU Hong Kong Apparel Limited 兼職售貨員 30 按此
全職售貨員 20 按此
安樂影片有限公司 兼職戲院服務員 20 按此
戲院服務員 10 按此
海洋公園公司 兼職餐飲侍應 30 按此
兼職廚師 30 按此
兼職倉務操作員 30 按此
兼職水吧服務員 30 按此
兼職票務服務員 30 按此
兼職遊樂設施服務員 30 按此
兼職零售助理 30 按此
兼職餐飲服務員 30 按此
廚師 15 按此
零售助理 15 按此
餐飲侍應 30 按此
倉務操作員 15 按此
水吧服務員 30 按此
票務服務員 15 按此
遊樂設施服務員 15 按此
餐飲服務員 15 按此

 

 

活動地點

勞工處「青年就業起點」(旺角)-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42樓8至11室

面試及培訓流程
注意事項
  • 報名參加上述招聘日的人士,過往必須未曾以任何形式為太平洋咖啡有限公司、Uniqlo Hong Kong, Limited, GU Hong Kong Apparel Limited、安樂影片有限公司及海洋公園公司工作。
  • 如欲申請「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請瀏覽網址:http://www.labour.gov.hk/tc/service/witss.htm
  • 如於活動當日上午7時宣佈懸掛或仍然懸掛黑色暴雨警告、八號或以上颱風,當日活動將告取消。
  • 大會會於現場進行拍攝及錄影以作日後宣傳及推廣之用。如有查詢,請與現場勞工處職員聯絡。

申請截止日期:

有興趣及合資格的「計劃」學員/青年人,請於 或以前於辦公時間內致電熱線 2382 1310或往下按"立即登記此活動"。

返回活動列表
立即登記此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