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銀行雋才招聘日」

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銀行雋才招聘日」

立即登記此活動

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下稱「計劃」) 將於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與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合辦「銀行雋才招聘日」,提供100個客戶服務主任電話銀行服務主任在職培訓職位空缺。有志於銀行業發展但欠缺相關學歷及工作經驗的你,請把握入行機會,實踐理想,成為「銀行雋才」! 有興趣的青年人可即場申請及面試。成功獲取錄者將於受僱期首6個月進行有薪在職培訓。

時間:

中午12時正至下午5時
(非勞工處『青年就業起點』的會員,請於上午11時30分到達會場辦理會員登記手續。你亦可預先於「青年就業起點」網頁http://www.e-start.gov.hk 作初步會員登記)

參加資格及入職要求

  • 18至24歲
  • 學歷在中五至副學位程度 (或同等學歷) 的離校青年人
  • 香港中學會考5科合格/香港中學文憑試5科達2級 (包括中、英及數) (或同等學歷)
  • 可在香港合法受僱 (如非香港永久性居民,須出示有效旅行證件以確認可在香港合法受僱)
  • 良好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
  • 懂讀寫中文及英文

帶備文件

  • 身份證
  • 履歷表
  • 學歷證明與工作證明 (如適用)
  • 證件近照一張

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提供的職位空缺詳情

在職培訓職位空缺 空缺數目 職位詳情
客戶服務主任 70 按此
電話銀行服務主任 30 按此

 

 

 

活動地點

勞工處「青年就業起點」(旺角)-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42樓8至11室

面試及培訓流程
注意事項
  • 報名參加上述招聘日的人士,過往必須未曾以任何形式為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工作。
  • 如欲申請「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請瀏覽網址:http://www.labour.gov.hk/tc/service/witss.htm
  • 如於活動當日上午7時宣佈懸掛或仍然懸掛黑色暴雨警告、八號或以上颱風,當日活動將告取消。
  • 大會會於現場進行拍攝及錄影以作日後宣傳及推廣之用。如有查詢,請與現場勞工處職員聯絡。

申請截止日期:

有興趣及合資格的「計劃」學員/青年人,請於 或以前於辦公時間內致電熱線 2382 1310或往下按"立即登記此活動"。

返回活動列表
立即登記此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