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翔(香港)有限公司「機場客戶服務員STAR培訓計劃」招聘日

新翔(香港)有限公司「機場客戶服務員STAR培訓計劃」招聘日

立即登記此活動

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下稱「計劃」)現聯同新翔(香港)有限公司及香港工會聯合會職業再訓練中心合辦「機場客戶服務員STAR培訓計劃」,提供15個「機場客戶服務員」的在職培訓空缺,並於2018年5月25日舉辦招聘日,向有興趣的青年人/計劃學員介紹公司背景、行業前景及培訓詳情,並即場面試。獲取錄者須出席為期9天的全日制免費職前培訓課程,學員於職前培訓期間可獲津貼。完成職前培訓及表現良好者,將獲新翔(香港)有限公司聘用,並於僱用期首9個月接受有薪在職培訓。

面試技巧訓練:

下午1時30分至2時15分
(申請人請於1時15分到達會場登記)

招聘講座時間:

下午2時15分至3時正

面試時間:

下午3時正至5時正

入職要求:

  • 18至24歲
  • 可在香港合法受僱
  • 中五至副學士
  • 良好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
  • 懂閱讀及書寫中文及英文

帶備文件:

  • 身份證正、副本(如非香港永久性居民,須出示有效證件以確認可在香港合法受僱)
  • 履歷表
  • 學歷證明與工作證明(如適用)正、副本
  • 證件近照一張

在職培訓職位空缺詳情

有關機場客戶服務員 空缺編號:VAC0109862 的詳情,請按此查詢。

在職培訓職位空缺詳情

免費職前培訓課程

獲取錄者必須出席由工聯會職業再訓練中心提供的免費職前培訓,職前培訓期間學員每天有70元津貼(詳見備註1及2)。課程內容及詳情如下:

日期:

2018年6月7日至20日
(9天全日制)

時間:

上午9時至下午6時

地點:

香港工會聯合會中心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498-500號泰盛商業大樓2字樓

課程大綱
訓練時數
(小時)
1. 行業及職位概覽
1
2. 公司文化及概覽
1
3. 軟性技巧
8
4. 職位所需的具體技能
58
5. 基本勞工法例簡介
4
總時數:
72
活動地點

香港工會聯合會
油麻地(KY)中心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469-471號
新光商業大廈6字樓
(港鐵油麻地站C出口)

面試及培訓流程
注意事項
  • 學員修畢度身訂造培訓課程,而出席率達80%或以上,可透過其所屬的個案管理服務機構申請培訓津貼。津貼按有效出席日數計算,每天70元。
  • 學員決定報讀此課程前,應確定可安排時間完成整個課程以及將你的決定告知個案經理。為更有效地運用培訓資源,學員入讀職前培訓課程申請一經接納,「計劃」辦事處會暫停接受學員任何培訓課程、工作實習訓練及在職培訓的申請。另外,之前申請的其他培訓課程及工作實習訓練亦會被取消。
  • 如對職前培訓課程有任何意見,歡迎致電2835 2154與「計劃」(港島辦事處)職員聯絡。
  • 報名參加上述培訓計劃的人士,過往必須未曾以任何形式為新翔(香港)有限公司工作。
  • 合資格的申請人可按需要參加「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有關詳請請瀏覽網址http://www.labour.gov.hk/tc/service/witss.htm
  • 如於活動當日上午11時宣佈懸掛或仍然懸掛黑色暴雨警告/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當日活動將告取消。
  • 大會會於現場攝影及錄影作日後宣傳及推廣之用,如有查詢,請與場內勞工處職員聯絡。

申請截止日期:

有興趣及合資格的「計劃」學員/青年人,請於 或以前於辦公時間內致電熱線 2382 1310或往下按"立即登記此活動"。

返回活動列表
立即登記此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