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飛機工程有限公司見習飛機維修員招聘日

香港飛機工程有限公司見習飛機維修員招聘日

立即登記此活動

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下稱「計劃」) 將於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舉辦香港飛機工程有限公司見習飛機維修員招聘日,提供20個無須相關學歷及工作經驗的職位空缺,供有興趣的青年人即場申請及面試。成功獲取錄者將於僱用期首12個月接受有薪在職培訓。

成功故事

現職二級維修核准簽證技術員照片

鄧小飛
二級維修核准簽證技術員
香港飛機工程有限公司

小飛自幼對維修就充滿興趣。小飛在中五畢業後,曾擔任一年多的銷售人員。在偶然的機會下得悉「展翅青見計劃」舉辦「飛機維修群英招募計劃」後便立刻報名,希望日後能成為一位女飛機工程師。

最初眼見部門只有她一個女生,小飛曾擔心自己能否達到工作要求。但通過密集式培訓後,小飛順利成為見習飛機維修員。在入職初期,小飛花上好一段時間才可以適應需要不少體力的維修工作。同時維修的工作一般也是按師傅的指示去做,當中亦曾有與師傅意見不合的時候,在過程中幸得師傅及同輩的包容及教導,讓她發覺前輩所教的方法是最有效、他們的經驗是寶貴的,小飛與同事的關係及溝通亦越來越好。透過不斷努力汲取和熟習飛機種類及部件的知識,小飛現在在團隊中擔任指導的工作,與年資較淺的同事分享在日常工作中學到的技術。

忙碌的工作之外,小飛亦不斷進修,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為飛機維修工程師。早前已獲得Cat. T維修特許簽證的小飛,同時亦是香港飛機工程有限公司 (HAECO)首位考獲此資格的女同事,她並於2016年晉升為「二級維修核准簽證技術員」,向成為飛機維修工程師的夢想邁進一大步。

 

時間

下午2時至下午5時
(非勞工處『青年就業起點』的會員,請於下午1時30分到達會場辦理會員登記手續。你亦可預先於「青年就業起點」網頁http://www.e-start.gov.hk 作初步會員登記)

參加資格及入職要求

  • 18至24歲
  • 可在香港合法受僱
  • 完成香港中學會考/香港中學文憑試至副學位程度 (或同等學歷)
  • 能以中、英語作簡單溝通 (包括會話及閱讀英文工作指示)
  • 需於工業界進行夜班工作

帶備文件

  • 身份證正、副本 (如非香港永久性居民,須出示有效旅行證件以確認可在香港合法受僱)
  • 履歷表
  • 學歷證明與工作證明 (如適用) 正副本
  • 證件近照一張

在職培訓職位空缺詳情

有關見習飛機維修員(一年計劃) 空缺編號:VAC0109820的詳情,請按此查詢。

活動地點

勞工處「青年就業起點」(旺角)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42樓8至11室

面試及培訓流程
注意事項
  • 報名參加上述招聘日的人士,過往必須未曾以任何形式為香港飛機工程有限公司工作。
  • 如欲申請「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請瀏覽網址:http://www.labour.gov.hk/tc/service/witss.htm
  • 如於活動當日上午7時宣佈懸掛或仍然懸掛黑色暴雨警告、八號或以上颱風,當日活動將告取消。
  • 大會會於現場進行拍攝及錄影以作日後宣傳及推廣之用。如有查詢,請與現場勞工處職員聯絡。

申請截止日期:

有興趣及合資格的「計劃」學員/青年人,請於 或以前於辦公時間內致電熱線 2382 1310或往下按"立即登記此活動"。

返回活動列表
立即登記此活動